木樱铃

你顺手挽住火焰,化作漫天大雪

繁星皆入你眼中(4)


沉着的秋天为伦敦公园里的落叶增添一抹余晖,乔踏着落叶义无反顾的往前走着,心里想着“当初知道贝丝的病好了,我可能都没有这么激动吧!也不知道我的男孩会不会被这灯红酒绿所迷惑。”乔紧张的想着,嘴角的微笑却暴露了她此刻内心的激动


    当她来到那富丽堂皇的旅馆时,门口那个明显等候多时的年轻人挥着帽子跑过来,像个孩子似的,紧紧抱住她。


    “哦,乔你终于来了,我以为你不会再来”


    “路上耽搁,但是我承诺要来陪你的呀!”调皮的神色出现在乔的脸上,她如此说道。


    “可是这也太久了吧?”劳里的语气是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委屈。


    “是你觉得太久了吧?”乔调皮的眨了眨眼睛,“好了,我们先进酒店再说吧!你爷爷呢?他还好吗?”


    “好的,爷爷在韶湾酒店,他可想你了,过几天等你准备好了,一起去看他吧,”劳里微笑着拿过乔本就不多的行李。“贝丝,现在怎么样了?你在信里和我说,她已经好了很多了。”


    “是已经好很多了,脸色不再苍白,双眼里充满了活力。”乔看着面前的年轻人笑着说道。


    “那的确是好很多了呀,上回我看见贝丝的时候,她的脸色十分苍白。也不知道她介不介意,我就这样把他亲爱的姐姐给拐跑了。”劳里伸出另一只没有提着行李的手,故意摸了摸下巴,故作遗憾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乔看到他这副样子“噗嗤”的一声就笑了,伸出手像原来一样搂住劳里的脖子,在他耳边说道“是啊,不过现在不会再这样了,她可精神着呢。不过她要是介意的话,我现在可就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。”


     劳里转过头,两人相视一笑,也不顾这是在楼梯上笑作一团。


     “好啦,适可而止。一点都没有绅士形象。”乔轻轻拍了拍面前不顾形象大笑的年轻人的肩膀,“明天我要去出版社,你要和我一起吗?”


     “当然,我美丽的小姐,你要去哪儿我都会陪着你的。不过没有绅士形象,这可不是你说的算啊!”劳里对着乔调笑道。


     不久后,两人便到了乔的房间。“好了,以后你就住这里了,我就在你的旁边哦!”劳里脸上依旧是笑嘻嘻的,全然没有了之前乔拒绝他的伤心模样。即使是被乔大力拍走,脸上也丝毫没有伤心的感觉。





      出版社虽然很小,但人却很多,人们走来走去,在一个个封闭的小间隔里,显得尤其拥挤,乔紧张地看着面前的编辑,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得到他的认可。


     “所以。。。。主角最后并没结婚?”乔面前的编辑,抬起头,眼镜滑下他的鼻梁,他仔细打量着乔。


     “是的,因为我想的是。。。”


     “行了,你的书我们不能收”乔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面前的编辑给打断。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乔紧紧皱她那一对秀气的眉。


      “因为女性必须要在最后结婚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可即使不结婚,她依旧可以过的很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也许是的,但是并没有人会去看。人们爱看的都是美满幸福的结局。所以很抱歉,你的文章我们不能收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乔只好收起她的文稿,走出了出版社。


       在出版社门口等着乔的年轻人,看到乔出来,立刻凑到了乔的身边笑嘻嘻地问:“怎么样?他收了吗?他是不是说你写的超级超级棒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泰迪,我很抱歉,让你失望了,但编辑和我说女性必须在最后的结局要结婚。”乔叹了口气。“为什么女性就一定要结婚才能获得美好的幸福,或许不结婚,她们也可以一样幸福!”乔愤愤不平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乔,你要这样子想”劳里看到低落的乔拉起了她的双手,“不结婚的女性一样可以幸福,可人们只能看到结婚女性的幸福,那是因为他们都不了解,不结婚女性的幸福。人们总是拘于表面,不愿意去了解未了解过的东西,或许你可以多找几家出版社问一下,并不止在于这一家。”


      或许是劳里的微笑给了乔力量,也或许乔从来都不是一个善于放弃的人,说到做到,乔立刻联系到了第二家出版社。


      紫色的夕阳给泰晤士河读上了金色的光辉,这一对情侣的倒影折射在了泰晤士河上,或许他们此刻并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他们,也不知道他们此刻的悸动从何而来,但他们知道冬天的句号总是春暖花开,只要对方还在,春暖花开并不会远。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